沧海狂澜

少惹我

你们这些丧心病狂的捅刀手!

还叫啥写手啊,改名算了!


敢站靖苏的都是勇士啊!


入坑之前签了生死状的!


妈蛋lof上十篇靖苏文死七个回忆杀两个剩下一个甜!


你们想怎样,专业捅刀手吧!靖苏和你们什么仇什么怨,何至于此啊!


这那篇长酣的太太你出来我们深夜畅谈下人生可好!


梅长苏的人生简直是个大写的惨!靖苏就是个血淋淋的虐!我当初是受了什么蛊惑入坑的!妈妈!我想回头呜呜呜!


我不管!我要吃糖!既然你们都捅刀,那么发糖小天使就由我来做好了。(冷静澜澜)


既然酥胸的死你们玩的那么顺手,连蔺晨也救不回来。只好靠伟大的同人文写手了……酥胸等我两日,定还你和傻瓜靖王一个好的结局QAQ


顺便下一篇名字想好了,叫《英雄莫死病榻》因为很介意酥胸最后病死在床或者在璟琰怀中咽气,总觉得这样的结局不该属于他。


这个名字我预定了,谁都不准跟我抢啊啊啊啊啊啊!


发泄完毕,睡觉。


2015.10.08.1:28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67 )

© 沧海狂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